close

image005.jpg

Elaine用水微晶「Chic」填充山根後,鼻型是不是相當柔順自然呢?

想要有高挺山根卻又沒勇氣動手術的人,一定要來認識水微晶

 

-------------------------------------------------------------------------------------------------

 

 螢幕快照 2014-01-01 上午1.44.08  


很多美眉向韋醫師諮詢時,提到本身很想進行手術隆鼻,但礙於術後沒時間休養、家人親友反對等等原因無法實現。如果是遇到這種情況,小編會建議先選擇注射型療程,術後非但不需要休養,還能立刻看見填充效果,就算注射完畢之後想進行手術,也完全不妨礙喔!

 

不過說到注射療程,又會產生新的問題:「填充物這麼多種,到底要怎麼選?」的確,現在臉部填充物百百款,玻尿酸、微晶瓷、膠原蛋白,各有各的優點,讓人眼花撩亂,不過如果是想進行微整注射山根,妳可能需要再認識我們新的微整紅牌─水微晶

 

水微晶的「學名」是海德密絲(Hya-Dermis),是玻尿酸的進化版,擁有與傳統玻尿酸不同的特殊連結方式,平價、易塑型又效果好,還是MIT的優質產物。而水微晶依據分子量由小到大分成四種類型,每一種都有專屬作用:

 

*亮眼Blink用於顏面軟組織之填補、解決皮膚淺層的細紋,適合部位:眼周、淚溝、淺層皺紋或全臉拉提。

*輕吻Kiss注射在真皮層中至深層,修飾如法令紋等臉部皺紋,適合部位:臉部皺紋、豐唇、修飾輪廓。

*笑顏Smile注射在真皮層最下層,適合部位:蘋果肌、法令紋或下巴塑型。

*別緻Chic注射在皮下組織,塑造臉部輪廓,適合部位:填補夫妻宮、太陽穴、豐頰、鼻形修飾、下巴塑形。

 

image003.jpg  

 

而要說到用在山根注射的水微晶首選,或許就是分子量最大、質地最硬的「Chic」,與常見的玻尿酸和微晶瓷相比,水微晶「Chic」具有更持久的支撐力,也擁有更高的彈性,不會軟到容易位移、也不至於硬梆梆到過於人工,能夠塑造並維持相當自然的鼻型。

 

來看看Elaine用水微晶「Chic」填充山根的對比照,鼻型是不是相當柔順自然?效果也不輸隆鼻手術喲!

 

image005.jpg  

 

小編也在這邊提醒,注射完水微晶後記得要進行大量濕敷,術後一個月內也不要去泡溫泉、三溫暖等高溫場所,才不會影響術後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