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2.jpg  


俗話說歲月不饒人,時間對美貌的摧殘,對於已邁入「初老」階段的Apple來說,最恐懼的噩夢無非是偷偷爬上臉龐的皺紋,以及日益鬆弛的臉頰肉。

 

對於「老化」相當恐懼的Apple,在深入認識了「Thermage CPT電波拉皮」後,Apple下定決心要用實際行動來對抗歲月留下的痕跡。

 

在CPT電波拉皮術後幾個月後,Apple開心地跟大家分享了這個美好經驗…

 

 

Apple經驗分享自述:

 

之前與久未碰面的好友聚餐,大家交換著彼此最近的生活心得, 一個說話十分直接的朋友突然一針見血地指著我問「你怎麼變得這麼滄桑」,周遭朋友也紛紛附和,還說我的臉好像也有點胖胖、肉肉的。最先還以為朋友們在跟我開玩笑,沒想到拿起鏡子一看後,赫然發現忙於工作的我,臉已不再緊實,鬆弛的臉部線條一來顯胖、二來也透露出疲憊的老態。

 

image004.jpg  


熟悉醫美療程的我知道,這是因為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無法繼續支撐皮膚,所以臉頰會開始出現鬆弛、皺紋,甚至還會出現嘴邊肉雙下巴等令人困擾的現象。明明體重沒有增加,臉看起來卻變大了,這實在是十分冤枉,每個女生都無法忍受的啊!

 

而且膠原蛋白無法靠飲食或塗抹的方式補充,最好的方法就是藉由醫美療程刺激體內細胞,讓纖維母細胞自己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在琳瑯滿目的醫美療程裡面,讓我最有興趣的就是「Thermage CPT電波拉皮」這個神奇的發明,不用動刀、沒有傷口,就能輕鬆回復年輕時的緊緻臉龐,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啊!

 

到了進行CPT電波拉皮的當天,療程比我想像得還快,咻一下地就結束了。我一做完後,馬上湊到鏡子前面確認,看到鏡子裡明顯變緊實的小臉,開心到都要跳起來!

 

來秀一下術後照

 

image006.jpg  

 

瞧瞧這變化!CPT電波拉皮打完後就能讓膠原蛋白緊縮,立即感受到臉頰緊實且有拉提感,還記得術後當天,我迫不及待地用LINE把照片傳給好友們鑑定,好幾個人都以為我是用修圖軟體作弊!

 

現在回去看看術前術後的對比照,體重完全沒有減輕,但臉的SIZE竟然活脫脫小了一號,讓我深深意識到鬆垮的線條對外貌的影響有多大!

 

image008.jpg  


我超感謝CPT電波拉皮能夠讓我重新擁有緊實臉蛋!跟我一樣的愛美一族怎麼能放過這樣的機會?快揪團一起來體驗讓這種臉蛋「一秒變年輕」的魔力吧!

 

 

延伸閱讀

【其他案例】Karen電波拉皮初體驗-下垂臉UP!UP!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10595734

【認識更多】CPT電波拉皮+黃金(DC)探頭total tip 五大優勢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2493886

【認識更多】膠原蛋白的終極王牌-Thermage 電波拉皮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26242921

【認識更多】經典之所以經典 - Thermage電波拉皮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30957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