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周刊報導王菲砸五百萬,特地商請台灣醫師飛往中國大陸,為她親自施打「童顏針」。王菲從出道以來,接近「凍齡」的不老童顏倍受關注,而不時也傳出她進出醫美診所的消息,似乎「醫學美容」正是天后保養不老童顏的獨門秘訣!?究竟獲得王菲青睞的「童顏針」是什麼樣的療程呢?

 

image001.jpg  
(圖片來源:網路)

 

相信不少人看完報導後,也都跟小編一樣,對於這個要價不斐的「童顏針」產生好奇;其實,「童顏針」就是台灣所說的Sculptra舒顏萃,也有「液態拉皮」的美譽,是種行之有年的療程。不只兩岸三地風靡,「童顏針」也是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凍齡秘訣呢!

 

 image002.jpg  
(圖片來源:網路)

 

Sculptra舒顏萃主要成分是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因此在台灣也被稱為「3D聚左旋乳酸」,這是一種能夠在生物體內分解代謝的物質,注入皮膚底層不只有單純的填充作用,甚至能夠刺激細胞生成膠原蛋白,漸進式地填補凹陷、修補皺紋,療程後數周將展現驚人的回春成效,效果甚至能持續長達兩年左右

 

image004.jpg   

 

此外,身為幸福的台灣人,打童顏針也無須如此驚人的天價,天后需要花費巨資聘請台灣醫師是因為中國大陸尚未核准,不過在台灣Sculptra舒顏萃早已是合法的醫美療程,不需要砸重金也能享受天后級的抗老機密療程!

 

「童顏針」的適應症也相當多元,對於淚溝、臉頰凹陷,以及法令紋、木偶紋等紋路問題都能處理。不過注射類的療程最考驗的就是手術醫師的技巧,落針的部位、施打的技巧都在在影響術後成果,因此小編也要在此提醒,進行療程前務必找好評價高的專業醫師,才能輕鬆向凹陷老臉說BYE BYE!

 

延伸閱讀
【療程介紹】Sculptra舒顏萃:http://www.visage.tw/service3_04.htm
【精彩案例】3D聚左旋乳酸..重拾娃娃般的桃紅色: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2493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