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春季,不少人都在忙碌減肥大業,忙著甩掉過年增加的脂肪外,希望能夠在夏天來臨前找回好身材,以便脫掉厚重冬衣時,能夠自信地站在陽光海灘上展現姣好身段!

 

然而,要穿上比基尼,對身材的要求相當苛刻,除了纖腰細腿外,不少女生還困擾於胸前不夠份量,撐不起好看的泳衣。幸虧現在有了「自體脂肪豐胸」療程,就能一口氣解決所有問題!

 

究竟「自體脂肪豐胸」跟傳統手術隆乳有什麼區別呢?又有哪些優缺點呢?小編現在就來向各位介紹介紹吧!

 

 

*原理:
胸部的組成是以脂肪為主,而「自體脂肪豐胸」是利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來當填充物質,性質相當接近。而近年來科學進步,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極高,觸感和外觀也會顯得很自然。

 

「延伸閱讀-經典案例」【自體脂肪隆乳】 打造穠纖合度!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23860657


image001.jpg  

 

除此之外,原本過於臃腫的部位也可以藉由抽脂得到改善,對於同時都有需求的人來說,「自體脂肪豐胸」是個一舉兩得的療程呢!

 

*優點:
。手術傷口較小,痛度低且恢復期快速
。填充物質與原本組織完全相容
。形狀圓潤觸感自然
。抽取身上脂肪,同時解決其他部位肥胖問題

 

image003.jpg  



*缺點:
。一次最多只能增加一到一個半罩杯,如提升幅度較大,須進行多次療程
。本身脂肪量過少者無法進行手術
。視體質而定,部分脂肪可能會被吸收

 

以現今的醫療條件來說,自體脂肪豐胸和手術隆乳各自有其優缺點,也各自有適合的群眾。有意願想要進行隆胸療程的話,還是要找專業的醫師評估,並向醫師表達清楚本身需求和過去病史,才能輕鬆擺脫掉難聽的平胸外號,開朗自信迎接盛夏!

 

 伸閱讀】

「認識更多」抽脂療程介紹http://www.visage.tw/service1_1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