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8240m0pb29195p00099  

 

近年, 有意飛往台灣做醫美的香港人愈來愈多~ 這也難怪...台灣向來是港人的旅遊熱點, 而且只需約兩小時機程, 就可換來更高明的技術和更合理的價格(普遍來說), 教人如何不心動??

不過, 對於未曾接觸過台灣醫美的香港朋友來說, 縱使當地的醫美技術有多成熟、價格如何吸引... 要到外地進行療程嘛...心裡多少還是會存在一絲不安感和顧慮吧!?

大約3個月前, 一直被超級肉肉臉所困擾的catcat就跑了一趟台北, 再次來到慕顏時尚美學診所(VISAGE)體驗一項非常熱門而且神奇的小臉術---Thermage CPT 電波拉皮; 更使用了最新的total tip黃金探頭, 誓要甩掉多餘baby fat並令肌膚變得更年輕緊緻~!!

今次, catcat除了要為大家分享Thermage黃金塑顏電波的過程、感受及成果之外, 也希望可以給那些有意到台灣做醫美療程, 卻又因不了解而不敢行動的朋友做個參考~
當然, 對於catcat來說, 由於這次已是第二次拜訪慕顏時尚美學診所(長期讀者或許會有印象, catcat去年曾經來診所修過鼻翼呢~!!), 感覺自然更親切安心~

 

174813gbogos5pggac1fgw

眾所周知, 慕顏時尚美學診所的院長韋志曄醫師是台灣鼻整形界的明醫~ 除了台灣本地人之外, 不少中、港、澳朋友也都會慕名而來找韋醫師做鼻整形手術~
實際上, 韋醫師的在醫美方面的其他專長還有很多~!! 對於顏面整形、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各類微整形注射和電波拉皮, 韋醫師亦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和熟練的技術~
這次, catcat就放心把臉交到韋醫師手上咯~!!

 

013049ffaeptyjkflfzak7

1748144vw01vbjjj73ba10  

 

療程當天, catcat於預約時間前大約15分鐘便到達慕顏時尚美學診所(由於診所的檔期經常都排得滿滿的, 為免白走一趟, catcat建議大家一定要於出發前提早進行預約喔!!), 稍等一會後, 服務人員Alice便安排catcat到診症室會見韋醫師~ 除了是要做好溝通, 以達到更理想的療程效果之外, 更重要是讓醫師看看肌膚狀況是否適合進行電波拉皮, 以避免療程後出現不必要的副作用~

經確定可以進行療程後, Alice便為catcat拍攝術前照片以作存檔~ 如果大家會長期逗留或經常到台北的話, 也可以回診所拍攝術後照片作對比呢~

 

174817s1tzz0oaoyzyb1je

很多人會誤解, 以為電波拉皮是上了年紀的女士才需要做的療程... 但原來, 太過老化的肌膚因為膠原蛋白流失且增生膠原蛋白的能力較差, 電波拉皮治療後的效果會打折扣~!!
輕熟女生不妨提早施打, 增生更多膠原蛋白, 達到凍齡效果~


配合現時最新的total tip黃金探頭, 更可消減臉部多餘脂肪, 對於總是未能甩掉臉上baby fat的女生來說, 簡直是一件偉大發明~!!
(所以, 輕熟齡+超級肉肉臉的catcat施打Thermage黃金塑顏電波就最合適不過咯~)

174816shv25ld1h5cccxzc  

 

療程尚未正式開始, 但catcat已可從各項細節中感受到診所的貼心~
這裡設置了多個儲物櫃, 讓客人可於療程前把個人隨身物品安心存放好; 又提供浴袍予客人更換, 避免在療程過程中會把衣服弄髒~
為catcat洗臉及敷麻膏的美容師更是非常非常的讚呢~!! 洗臉按摩的力度手勢十分輕柔舒服, 麻膏也毫不吝嗇的塗抹得很厚很均勻~

 

1748184kj3oka641eoouvi

大約半小時過後, 美容師便為catcat卸掉麻膏, 再到手術室進行Thermage CPT療程~!!

17481925ck8f8cfjb2ehah

 

大家沒看錯!!! catcat這次進行Thermage的地方... 竟然......是 手 術 室 喔~!!!! (感覺好pro!!)
其實, 在台灣做Thermage還有一大優勝之處, 就是不少診所都可以讓客人選擇使用舒眠麻醉~!! 而VISAGE就是其中一家~(這大概就是做個Thermage也要進手術室的原因吧!?)
因為一般而言, 施打Thermage的能量愈高效果會愈好; 但打的能量愈高也意味著會比較痛... 所以, 如果自問是超怕痛的朋友, 選擇舒眠麻醉就不怕花了錢卻沒有效果了~!! (雖說新一代的Thermage在舒適度方面已得到很大改善, 但痛感多少還是有的...)

不過, catcat就是屬於比較不怕痛的女生, 而且考慮舒眠麻醉也有舒眠麻醉的風險, 所以catcat還是選擇了清醒進行療程~

有關於Thermage療程開始前的準備工作, 大家看下圖大概就很容易了解了~ 最重要的準備步驟是在身體皮膚上貼上導電貼, 並使用消毒酒精將一格格的marking轉印到臉上及頸部~

1748204gamghmgmjcqmy4i

 

檢查過探頭及確認發數後, Thermage CPT療程便即將開始~!!!!!!!
先跟大家重覆一遍: catcat這次使用的探頭是目前最新的total tip黃金探頭(CPT-DC探頭)~
相比起舊有的CPT-STC藍色探頭, total tip黃金探頭除了可緊緻拉提肌膚之外, 還可以做到消脂的效果, 加熱深度也可到達肌膚更底層~!!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 total tip黃金探頭適合臉型較豐腴的人群; 如果是臉型比較瘦削, 但又想做Thermage的朋友請選擇CPT-STC藍色探頭或事先徵詢醫師的專業意見~!!

 

1748214r4zwbwbr5rn2ur5

韋醫師首先從catcat的額頭位置開始施打Thermage, 一邊打, 一邊也會詢問catcat的感覺~
起初, catcat都是回答說: 不痛喔!!......熱熱的感覺......在香港打脈衝光比這個還痛一點點呢~
了解catcat的耐痛能力後, 韋醫師便逐漸把度數提高~ catcat依稀記得當時最高的度數是開到6以上~!!!(頂點是8!! 但韋醫師說度數8是不宜定點施打的!! 不然會灼傷皮膚... 所以, 開到6就已經算是很高了!!!)

隨著度數的提高及同一位置的反覆施打, 痛感亦開始愈來愈明顯... 不過, 大部分位置catcat還是覺得可以接受的~ 只有偶爾打到jawline近耳下位置和嘴邊的時候, catcat會痛得大叫起來~!!!

幸好, 韋醫師非常細心~ 每當打到catcat會覺得特別痛的位置, 他都會再次調整度數, 也會在施打該位置前請護士小姐先幫catcat冰敷一下減輕痛感~ 所以, catcat這900發Thermage亦總算可以輕鬆完成!!

174822jrtee2czcz0ctjm2

普遍情況下, Thermage黃金塑顏電波治療效果會於療程完成後約一個月才開始逐漸顯現, 三個月後達至最佳效果~
不過, 由於肌膚受熱後會令膠原蛋白結構收縮, 所以, 拉提效果在術後當下亦立即可見~
至於肌膚泛紅的情況, catcat在術後當天便完全消退了~!!

 

1748240m0pb29195p00099

在今次做Thermage的過程中, catcat的臉上產生了一個小小的水泡(屬常見現象)... 其實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顆, 比痘痘更不明顯的... 不過韋醫師和診所的護理人員都非常在意~!! 所以在完成臉部清潔及保濕程序後, catcat還需要再多留診所一會作局部冰敷(冰袋只接觸小水泡位置~ 離開診所回去後便不需要再自行冰敷), 亦配置了藥膏讓catcat回去早晚塗抹~

至於日常護理方面, 電波拉皮後只需加強保濕即可, 基本上不影響日常生活... 但一周內應避免強烈日曬與泡溫泉, 亦不要於臉部使用A酸、水楊酸、對苯二酚~

174825lrjnb6hjh2j8bnqb

療程完成後第二天, catcat便回港了~
不過, catcat卻於回港不久後, 發現嘴邊長了兩個啡印... 於是, 便立即透過whatsapp聯絡慕顏的客服Alice, 並傳照片給她看... 很快, catcat就收到Alice的回覆, 得知是正常現象, catcat也就放心下來~ 再過了約3-4天, 嘴邊的啡印便完全代謝掉咯~

174827k3f8dl88zgl35l8n

 

最後, 來看一下catcat療程前和療程後約兩個多月的對比照吧~!!
雖然after的下巴沒before那麼尖(因為玻尿酸消掉了些...), 但拉提緊緻效果依然可見~

174828cx3f44uyzd3xz3c4

從側面看, 前後對比更明顯呢~!!
由於下垂的肉肉都消減及提升了, 所以療程後, 苦紋及木偶紋都得到顯著改善~
baby fat減少了, 但整體感覺卻反而年輕了好幾歲!!

1748296o22n1wkyonqf1xn

此外, 還有看不到但觸得到的改善!!! 就是肌膚逐漸變得愈來愈有彈性了~!!
希望效果可以持續增強或好好維持呢~

這個療程, catcat鐵定會encore的了!!!
多久之後?? 會在台灣還是香港??
catcat暫時還未有定案~

不過, 要是日後還要再到台北旅行的話, 順道抽個半天來VISAGE偷偷變美也不錯喔~!!
在此, 也把這家專業又貼心的診所推薦給各位~

慕顏時尚美學診所
WEB-SITE:http://www.visage.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號14F 
TEL:+886 2 2382 6480
WHATSAPP:+886 936 078 112 
E-MAIL:visagewei@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tcat thermage 電波 cpt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