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蒞臨慕顏的客人討論裡,李兆翔醫師的評價一直是親和力滿點,一掃傳統醫師給人嚴肅冰冷、有距離感的刻板印象,即使膽小羞怯的女孩面對李兆翔醫師也能卸下心防,非常放心地討論起容貌上的困擾。擁有這樣的親和特質,或許是李兆翔醫師在整外醫師的身份外,還是個疼愛子女的好爸爸,每逢假日都會規劃全家出遊的旅行,讓他在對待病人時也充滿著親切溫暖的氣息。

 

image001.jpg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跟小編一樣,好奇李兆翔醫師為什麼會選擇擔任整型外科醫師?面對這個問題,李兆翔醫師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頭,靦腆地說他從小就喜歡比較具有設計感的事物,對於美學有一套個人見解,還曾經有過學習建築設計的念頭。而後從業於杏林,雖然沒有將天份發揮在建築上,對美感的執著卻讓李兆翔醫師在整外領域嶄露頭角。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也因為對美感的追求,李兆翔醫師特別擅長眼部整外手術。對東方人來說,最常見的眼睛問題就是無神的單眼皮,容易被誤會成不專心、睡眠不足、兇狠、不易相處的神情。面對這樣的困擾,李兆翔醫師說,只要找對適合的方式,也可以輕鬆打造出像徐若瑄、陳意涵這般迷人放電的漂亮眼睛。

 

image004.jpg  

(圖片來源自網路)

 

講究美學的李兆翔醫師解釋,每個人的眼型都不一樣,儘管都是單眼皮困擾,有些人可能只需要進行釘書機療程,而脂肪比較豐厚的眼型,則建議做個迷你小切口移除脂肪。如果是年齡較大、皮膚鬆弛的情況,就需要移除鬆弛皮膚或藉由提眼瞼機,才能變身明亮大眼。

 

image005.jpg  

 

至於許多愛美的女孩子顧忌的疤痕問題,透過李兆翔醫師最擅長的新式內開無痕眼袋手術方式,就能輕鬆解決煩惱。內開無痕眼袋手術的原理是將傷口隱藏於結膜內,外表不會留下疤痕,甚至還能避免眼瞼外翻的後遺症。如果眼睛本身還有眼袋、淚溝的困擾,也可以藉由這樣的方式脂肪位移一次解決!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圖片來源自網路)

 

與李兆翔醫師的訪談過程,不難感受到安心和執著,我想儘管是精密的眼整形,李兆翔醫師也絕對是值得交付的不二人選。如果妳也有眼型方面的困擾,不妨來與李兆翔醫師聊聊,相信一定能讓妳更清楚『妳應該擁有的模樣』

 

image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