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介紹完Thermage電波拉皮CPT和「黃金探頭」Total Tip,小編收到很多網友的來信表示有興趣,為此小編要來貼心提醒,過去市面上始終無法防止電波水貨探頭的流竄,這些水貨探頭姑且不論是否對療效產生影響,但每個消費者花了錢,就應該享受應得的權益。

 

近日就連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都特別為了電波拉皮原廠solta的防偽宣導活動站台,強調使用原廠機器的重要性。

 

image001.jpg  

 

因此為了讓所有消費者都能簡單辨識探頭的真偽,原廠於2013年年中大舉回收市面上的所有探頭,以全新雷射標籤作為正宗防偽標記,今天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這防偽雷射標籤的重重機關。

 

*第一關:探頭是不是原廠外包裝:

只要是原廠出品的探頭,外包裝一定會符合以下三點: 

(1) 封口處有防偽雷射標籤,標籤上的水晶立體浮雕圖案,是從360度全視角都可見。

(2) 向左右輕轉標籤,可以看見水晶立體浮雕內的S逐漸旋轉放大

 

image003.jpg  

 

(3) 每顆探頭都有一組獨一無二的正版原廠序號,可以憑此序號向原廠確認。

 

image005.jpg  

 

如果探頭包裝不符合任何一點,那就有非常高的可能性是沒保障的黑心山寨探頭。認清楚原廠防偽雷射標籤和專屬序號,保護自己也保護錢包!

 

*第二關:探頭是不是全新未拆封:

Thermage CPT的探頭都是一次性使用,而封口標籤也具有防開封設計,撕開後會留下格紋殘教,無法復原。因此除了確認雷射標籤外,還要注意是否有被拆開的跡象,以免黑心診所把假探頭裝在原廠包裝裡混水摸魚。

 

image007.jpg  

 

*第三關:認明Thermage及蓮花標誌:

只要是原廠出產的產品,從儀器機身、探頭、格紋轉印貼紙、迴路貼片到傳導液,每樣產品都一定會有「Thermage」字樣及蓮花商標。

 

image009.jpg  

 

慕顏重視我們每位客人接受的醫療服務品質,無論是儀器或探頭都絕對禁得起這重重關卡的防偽考驗喔!

 

CPT-防偽雷射文宣.jpg  

 

 

 

 

延伸閱讀

【認識更多】經典之所以經典 - Thermage電波拉皮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30957064

【認識更多】進擊的Thermage-第三代CPT電波拉皮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56540413

【認識更多】CPT電波拉皮+黃金(DC)探頭total tip 五大優勢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2493886 

【認識更多】膠原蛋白的終極王牌-Thermage 電波拉皮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26242921

【體驗案例】Karen電波拉皮初體驗-下垂臉UP!UP!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10595734 

【療程挑選】SCARLET VS. THERMAGE 聰明選!(內附簡易評量表)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2493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