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 是青春洋溢剛畢業的大學生,夏天最喜歡跟一群朋友到海邊玩耍
穿著可愛比基尼踏浪追逐,也喜歡在海灘…高舉單手打排球
為了自由伸展,避免尷尬情況發生,在男生面前露出毛毛真是糗斃了! 
娃娃決定接受朋友的建議,來慕顏診所進行夏日終極除毛!!!
<以下為娃娃療程實錄ing…..>
 



術前諮詢 –

對於鮮少踏進醫美診所的我, 親切又專業的郭醫師細心解釋:
毛髮多寡通常與遺傳、種族、性別、藥物或內分泌系統有關係,
只要不影響正常生活與日常美觀,是否要以醫學的方式加以完全消除,其實見仁見智,拜醫學科技所賜,除毛的方法也從古早時代的拔除、刮除、熱蠟或電針燒灼除毛,
演進到如今各種新療法。
其中,脈衝光除毛便是安全且效果卓著的一種,
利用不同波長的高能量脈衝式強光,可長時間破壞毛囊組織,
郭醫師建議我: 經過多次治療後,將可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喔~(期待)




 
除毛真的是一件很害羞的事>////<,其實我是一個毛不算多的人
雖然腋毛沒有讓我很困擾,可是有時候很懶,忘了整理穿短袖還是會尷尬
我平常都用拔的,可是拔久了腋下的皮膚會有點像起雞皮疙瘩一樣
而且醫生說用拔或用刮的都會暗沉,好醜啊我不喜歡….>"<
 



美容師小姐先幫我把過長的毛髮給刮除,我超怕癢又超怕痛的 
腋下除毛的過程對我來說,很怕會不斷的笑場,….
刮毛當下手都伸超直的,連pose都頗有名模的架式<羞>

  

敷麻藥之後大概要等20分鐘等藥效進入皮膚裡
雖然脈衝光療程約做4至5次治療,才可達到90%的除毛效果。
但無修復期,並且可立即上班,術後亦不需要照顧傷口
其方便性是一般做過的客人首推的~!!
[希望我家那位先生放假回來,就可看到肌膚光滑的我…..^^]


 
腋下敷上凝膠要準備開始療程了

  

接著就是除毛囉,除毛的劑量會比施打在臉上來的強
畢竟是要破壞毛囊,在深度上也是相當的深
所以除毛是會有點刺痛感,鹹蛋超人正在醞釀中….




是FBI來幫鹹蛋超人打脈衝嗎?....原來是郭醫師啊….
感覺真的不會痛,很像拔毛刺刺的感覺而已,打完會有點紅紅的…
請醫生幫我把能量調到最強!因為我想快點擺脫毛毛…


 
脈衝光除毛-【治療原理】
利用脈衝光不同的波長,毛囊內的黑色素吸收脈衝光的能量
進而將整個毛囊破壞,達到減少毛髮生長的效果。
一次的治療後,除了表面的毛髮因被雷射去除掉,毛根脫落,百分之三十的毛囊也會被破壞掉。4-6個星期後,即可進行下一次的治療,把殘餘的毛髮再次去除,經過6次的治療後,大部分人能達到永久除毛。


 
 
雖然脈衝光除毛的技術趨近成熟,但能量的調整、毛髮生長周期和醫師操作的熟練度都是除毛效果是否良好的決定因素。
除中因為脈衝光在實際操作時,
必須依照每位病患的不同狀況來調整合適的光度,
所以慎選專業、經驗豐富的醫師才是對抗除毛時的最好方法喔~
這次讓郭醫師治療程過程很開心也很放心….





現在無論去海灘玩耍, 或是去墾丁逛大街…
都可以輕易穿上無袖, 開心又放心地不怕毛毛見客囉….
充滿活力的夏天, 我也換上了超繽紛的夏季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