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到了要接觸醫美抗老的年紀  #(┬_┬)泣!

人真的不得不和歲月低頭阿.....因此我決定給我接近30歲的小禮物 醫美!!
由於這是我首次嘗試醫美 因此上網爬文加上問遍友人 算是做足了功課
在查遍了資料之後我決定是這家在228公園附近的  "慕顏時尚美學診所"
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價格也十分合理 交通又很方便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進去囉!!!一進去診所 護士小姐就十分親切的招呼我
加上環境裝潢非常的精緻溫馨  讓我的初次的緊張的消失了

一進去諮詢室之後諮詢師便開始很仔細親切的替我諮詢 也讓我問了很多問題
諮詢與填完基本資料後 我便決定要打肉毒桿菌瘦小臉和玻尿酸填淚溝了

 
之後便請我去另一間院長室讓韋志曄院長看一下我的狀況和施打的劑量
諮詢之後院長說 我的咬合肌還滿大的 而且左右還不一樣
淚溝是沒有那麼嚴重 不過也是有施打的空間 但只要左右眼各0.2CC左右
聽到這裡我覺得還滿放心的 因為之前我曾經去過其他醫美諮詢過 那裡的醫師都會想要我打很多玻尿酸
而院長建議我這樣就好 讓我覺得不像其他診所一樣只想要賺顧客的錢一味的推銷  卻不顧病患本身的需求




 


確定之後 院長親自替我拍照存檔然後再請護士小姐幫我卸妝和上麻藥 由於我晚上還要出門
他們很貼心的只卸施打的部位而已歐


等麻藥發揮效用以後 重頭戲來囉!!!!!!要開始打肉毒與玻尿酸了!!!剛進去施打室的時候 其實我還滿緊張的 
怕會痛.....先讓我確認是全新的玻尿酸與針筒之後便開始囉


首先是玻尿酸填淚溝 本來以為會痛或是不舒服 不過院長的技術真得很好又很細心
護士小姐也在旁邊輕輕的幫我敷小傷口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打完傷口也只有紅紅的個針孔而已 非常適合等等還要出門的我


接下來是打肉毒桿菌瘦我超大的咬合肌 
 也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全部打完之後拿鏡子給我看 我整個不敢相信 淚溝沒了耶!!!!!好神奇!!!!


於是醫生和護士小姐很細心的和我講解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像是不能洗三溫暖阿 不要吃太硬的東西 等等 還很貼心的給我一個術後包
裡面有生理食鹽水和化妝棉 讓我回家之後濕敷眼睛
並且和我預約三個禮拜後復診 看看成果如何
聽說肉毒約大概要三個禮拜至一個月效果會最好
我快等不及了 嘻嘻


最後在櫃台來一張合照!!! 用完氣色很好 可以直接和朋友出去吃飯 也不會被發現歐 只會覺得你好像變美囉




那我們來看看成果吧

首先是淚溝 畢竟這是馬上見效阿  下面左邊是打完隔天 馬上就可以正常上妝
而且以前我只要照像淚溝就會很明顯(如右圖) 就會十分顯累和顯老 臉頰也會覺得有些的塌陷 沒想到是微微的0.2cc拯救了我的人生
是不是差很多呢?? 嘻嘻!!!好開心


至於肉毒沒這麼快有效果 之後慢慢再來po吧!!
下面是打完隔天和第三天 感覺臉的線條慢慢變柔順了 咀嚼肌好像也小了一點!!!\





 現在打完已經三周囉!!!淚溝我也有天天濕敷生理食鹽水,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分,效果更好喔
肉毒也很明顯喔~腮幫子也不見了!!!



以下是慕顏時尚美學診所的資訊歐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sagelmd

Website    http://www.visage.tw/about_visage.htm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y-wei/article?mid=7793

 

 本篇轉自 athena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