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前諮詢 - 【杏仁酸換膚】
前陣子內分泌失調,臉上長好多痘痘
瑕疵頑固地留在臉上,遮瑕膏也蓋不住惱人斑點
還有一些煩人的小痘子,留下了一些凹疤跟色疤
搞得臉上的顏色不均,暗沉的臉色都讓我不敢素顏出門

上個月在朋友的介紹下,興沖沖地去了解了「杏仁酸換膚」療程
在郭醫師的細心建議下,「杏仁酸換膚」可以讓肌膚顏色均勻透亮喔~
YA…戰「痘」模式啟用 !! 我瘋狂爆痘痘的肌膚有救囉 !!




清秀可人的郭姿廷醫師,總是會針對個人肌膚問題提供療程與建議
在郭醫師建議下,杏仁酸換膚最適合目前狀態的我

適合肌膚問題:
油性肌膚:粉刺、青春痘、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膿皰
黑色素:痘疤、黑斑、雀斑、暗沉、膚色不均、術後反黑、肝斑
可改善細紋,達緊緻效果
杏仁酸換膚,較溫和不刺激肌膚,對於敏感性肌膚也可適用,且不易產生紅腫現象




躺上美容椅以後, 有種既來之則安之的感覺 !!
[ 啊… 我的皮膚真的好糟喔!! 神啊…救救我吧…]




Step 1 卸妝清潔
進行任何療程前都需要徹底清潔臉部彩妝
即使當天沒上妝,臉上還是會有髒污
一定要卸妝清潔乾淨,才不會影響到治療效果
工作了一天,剛好可以放鬆… 好舒服啊 !!




美容師會先用化妝棉,蓋住最容易敏感的眼睛四周 + 嘴角
也是杏仁酸容易敏感的地方,塗上凡士林避免敏感




Step 2 杏仁酸登場
刷上杏仁酸,臉上會有冰涼的感覺及一點微微刺痛感
不過這是正常現象,各位美人兒不用擔心喔 !!




這罐是今天戰「痘」的幕後功臣喔~【杏仁酸原液】




Step 3 修復冰鎮導入
美容師會搭配這個修復冰導的儀器, 將保濕的產品作導入的動作
導入的時間約莫 20min~ Wa!! look at me… 我都睡著了!!



剛做完杏仁酸換膚,痘痘的感覺已經好多囉 !!
夏天就是要亮白‧肌膚水嫩才是當美女的首任要務啊 !!
這次「杏仁酸換膚」療程對我而言,真的是開心來著,
細紋、斑點、毛孔粗大、青春痘、乾澀肌、都可以暫時說 Bye bye了 !!




看看我驚人的<<術前照>>吧 !!
毛孔粗大、粉刺毛孔、青春痘、膚色暗沉
我覺得「杏仁酸換膚」真的是首選 !!
如果希望效果加強,可以撘配脈衝光雷射,效果更顯著




Step 4 脈衝光加強
一個禮拜後,我持續做脈衝光雷射,因為我實在想要痘疤快好 !!
施打脈衝光後,會有如碎片般的小結痂,
隨著次數增加,斑點會減少結痂狀況也會好轉。
不太需要修護期,號稱是目前最夯的午休美容療程喔 !!
但脈衝光術後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保溼、防曬(請選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




【療程後心得】
平常我只會簡單的保養,所以定期去做杏仁酸可以讓肌膚更亮
推薦這家杏仁酸喔 !! 可以搭配抗痘療程

1. 杏仁酸換膚幫我恢復了肌膚亮度, 定期做杏仁酸換膚- 可避免角質代謝不佳,毛孔堵塞而形成的粉刺
2. 同時角質代謝改善之後,脈衝光更淡化了因青春痘疤而造成的色素沈澱, 真的是太~太~太棒啦 !!

心動的美人兒… 快撥打預約專線吧 !!

~慕顏時尚美學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號14F
( 台大醫院1 號出口 穿過228公園 )
TEL 02- 2382-6480
Mon~Sat 12:30pm~8:30pm


【杏仁亮膚】
採用親脂性杏仁原液,與皮膚的親和力高,滲透皮膚時較溫和不刺激,
可預防及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使肌膚瞬間透亮,
改善毛孔粗大、臉部細紋、黑斑困擾等問題。
同時可水潤角質層,形成鎖水膜,保濕效果更持久,達到淨白、保濕,雙效合一 !!

【脈衝光】
脈衝光是比雷射溫和的光線治療, 當不同的能量及波長範圍打入肌膚,
利用非侵入式的治療深入肌膚活化細胞,被肌膚吸收的光能轉換成熱能,
對黑色素、血紅素吸收產生熱解效應,改善微血管擴張、表淺斑點、
膚色暗沉、膚色不均勻等老化引起的肌膚問題。
脈衝光可算是多用途,治療中舒適度高、術後照顧方便、
恢復期短與結痂情況少,因此脈衝光較受愛美女性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