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來臨,當袖長慢慢變短、布料悄悄變輕薄,不曉得有多少人跟小編一樣,煩惱輕薄的夏裝再也遮不住「冬令進補」時增加的脂肪?

 

 

image001.jpg  

(圖片來自於網路)

 

減肥幾乎是人人熱衷的議題,幾乎每個人都有過減肥經驗,一講起那些隱忍節食、拼命運動而肥肉依舊突出的痛苦,相信大家都能感同身受!除了瘦不下來以外,瘦到不該瘦的部位也是另一種困擾,或者胸部縮水、或者臉頰凹陷,但是肥滋滋的象腿、游泳圈、掰掰袖仍留在身上。

 

到底有沒有能快速瘦身的減肥法?答案當然是YES!現今號稱的懶人減肥法莫過於「抽脂」!相信不少渴望擁有完美身材的朋友,對於抽脂手術都抱持躍躍欲試的心態,但又有滿腔好奇,小編這就先簡單介紹抽脂手術的原理,讓大家一起來認識它!

 

在成年以後,人體中的脂肪細胞都是固定的,而人之所以胖瘦是因為脂肪細胞的大小會改變。醫學上的抽脂手術目的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達到「塑身」的效果,因此只要是脂肪多的部位都可以進行,肚子、腹部、臀部、大腿、手臂都可以改善,在短時間就能大量減少尺寸。

 

image002.jpg  

(圖片來自於網路)

 

抽脂手術還能搭配現下最夯的「自體脂肪填補」!使用自己的脂肪來當做填補物質不容易產生排斥,且經過先進醫療技術處理,脂肪的存活率極高,或許是填補胸型,或者淚溝、臉頰等臉部凹陷,藉由抽脂的方式從腹部、大腿等部位抽取脂肪,離心後在注入想要豐盈的部位,脂肪絲毫不浪費!

 

不過也要提醒,抽脂並不等於減重,術後脂肪減少了、尺寸縮小了,但體重可能仍維持不變。而術後仍須注意飲食和維持運動習慣,如果術後仍大吃大喝,還是會有復胖的可能性。

 

當大家對抽脂手術有了初步瞭解後,不免會好奇,慕顏除了提供「傳統抽脂」手術外,還有一個「超音波抽脂」,兩者又有什麼區別?究竟要選哪一種好?這就待小編下回分曉了!

 

 

『延伸閱讀』

<精采案例>【自體脂肪隆乳】 打造穠纖合度!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category/28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