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路上看到很多人有漂亮的鼻子,想到自已的鼻子有點小豬鼻,於是決定給自已一個變漂亮的機會,興起了想隆鼻的念頭,開始上網搜尋專做鼻整形的醫師,也爬文看了很多水水分享的心得與照片,在看過許多醫師的分享案例後,覺得韋志曄醫師做出來的鼻型最能接近我想要的鼻子。
 
於是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蒐集了很多鼻整形的資訊,更加確認我想要的鼻型是什麼!因此決定信任韋志曄醫師的專業。



術前諮詢

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預約!102/02/28預約諮詢的那天到來,去諮詢前真的有點小緊張耶!直到面對韋醫師時,覺得諮詢過程中… 韋醫師很親切有耐心,沒有像其他醫師問太多就不耐煩的感覺。

對於鼻子的部分我覺得韋醫師真的很專業,當韋醫師將手伸進我鼻孔摸鼻中膈時,其實我有嚇一跳(真的很害羞耶)! 

韋醫師還會拍照並且直接從電腦模擬出隆鼻後的樣子,一一幫我檢視我所帶來的鼻型照片適不適合我本身的條件,非常的詳細。 

102/03/21 鼻整形手術當日
一開始我真的非常緊張,第一次動手術的人一定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在護士和諮詢師小萱耐心的解說流程下,稍微有一點放心,護士非常溫柔和細心的跟我解說手術前要準備的事項、手術後會有哪些不適感,及回家後的居家照顧。

 
手術過程中,韋醫師會不時的告訴我進行到哪個步驟,讓我很放心並知道現在的狀況如何,護士也在一旁跟我聊天舒緩我緊張的情緒,就在不知不覺中3個小時過去了~~整個手術結束了耶!手術一結束,韋醫師馬上就拿鏡子給我看,問我是否是我想要的鼻型,我當下愣了3秒,就點點頭了,沒多說甚麼,其實我好開心唷!
 


 
術後第一天~第三天
鼻子有些微的腫脹感,但不至於到很不舒服,重點是…都沒有瘀青耶!也沒有一般隆鼻後呈現"阿凡達"的樣子。我都有乖乖回診所打針,因為韋醫師強調,鼻整形最怕感染,一定要好好照顧,換藥打針的期間,韋醫師也會來關心我鼻子傷口恢復的狀況。


術後第七天
終於要拆鼻線和固定板了!好開心哦!拆完之後,雖然還是微腫,不過接近完美的鼻子了。


術後第十四天
再次給韋醫師回診,拍攝術後照片及解說之後鼻子消腫後的狀況。術後二週到學校上課,同學都沒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於是我主動問同學,同學們只覺得我變漂亮了,韋醫師真的很厲害,把我的鼻子做的自然又好看!


術後一個月
找韋醫師回診,醫師建議我可以縫雙眼皮,五官會顯得更立體。我回去想了一下~~又興起這個念頭囉!


102/04/13雙眼皮手術當日
我是做訂書針縫雙眼皮手術,做完手術後眼睛不會太腫,大概只像哭過一樣的腫脹,而且恢復期短,我休息一天隔天就上課了,戴著眼鏡也沒有被發現耶!一星期後回診拍了術後照片,眼睛看起來很自然,五官整體看來也真的變立體了,好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