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到郭姿廷醫師難免都會驚訝,這麼廣受好評的女醫師竟然長得這麼漂亮!也讓人不禁好奇,是什麼原因讓她想要深耕醫美這個領域?郭姿廷醫師笑說,其實女醫師也跟一般的女生一樣,而女生一般來說都比男生更愛美一點,都會嚮往著能夠越變越漂亮,再加上從醫一職,興趣加專長使然,讓她一頭栽進醫學美容的領域,抱持著想變得更美的心情,進行更深入的研究。

 

image001  

 

實際看到郭姿廷醫師的好膚質後,不禁也會跟小編一樣,好奇她是不是有什麼獨門的保養祕方?是否能與大家分享?郭姿廷醫師也不藏私,提到她在基礎保養上,特別注重保濕和防曬,同時也提醒大家,這兩個環節不論對哪種膚質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保養流程。而且郭姿廷醫師還會定期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雷射保養,在雷射後更需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她也提到,由於自己的膚質是偏乾的敏感肌,因此在選擇保養品時,會以醫學美容的品牌為主。

 

image002  

 

聊完基礎保養以後,當然要聽聽郭姿廷醫師從醫師的角度建議消費者如何選擇醫美療程。郭姿廷醫師認真回答,這個問題需要謹慎考慮,由於每個人的體質和需求都大相逕庭,她建議消費者在進行任何醫美,都務必先向專業醫師諮詢、討論,並深入了解自己的需求。而在選擇醫師和院所時更須謹慎,不能貪便宜尋找來路不明的密醫,也要確定使用的產品、施打的儀器來源是否合法,避免使用廉價山寨品,以免得不償失。

 

image003    


聽完郭姿廷醫師的建議後,立即追問郭姿廷醫師是否有私房推薦的醫美療程,她回答除了剛剛提到的定期做雷射保養以外,在臨床上她認為「童顏針」Sculptra舒顏萃和 4D埋線拉皮都很適合東方人,經手過的案例也對這兩項療程特別滿意。舒顏萃適合臉頰凹陷、法令紋、木偶紋的紋路凹陷問題;而埋線拉皮則適合臉部老化所產生的鬆弛下垂。雖然都是屬於回春類型療程,而這兩者其實各自有各自的合適症狀,因此如果有老化困擾的話,建議可以先遵循專業醫師的建議,從中選擇合適的來嘗試!

 

 

image001.jpg  

圖/童顏針院內實例


【童顏針延伸閱讀】

認識SCULPTRA舒顏萃(童顏針)
http://www.visage.tw/service3_04.htm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讓我變回20歲的大學生
http://visagewei.pixnet.net/blog/post/134846048

 

 

從跟郭姿廷醫師的簡短訪談之中,不難發現郭醫師儘管已是專業名醫,卻還是擁有一般女孩的特質,時而像媽媽一樣大事小事不斷耳提面命,時而像少女一樣講到開心處便開懷大笑,這樣一個有親和力的好醫師,讓人有種安心感,尤其是身為女性的我,完全覺得可以把全身都放心交給她,郭姿廷醫師加油,請您一直美麗下去,並且請幫助更多女孩,讓我們都能重新愛上自己。

 

image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