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將來臨,當袖長慢慢變短、布料悄悄變輕薄,不曉得有多少人跟小編一樣,煩惱輕薄的夏裝再也遮不住「冬令進補」時增加的脂肪?

 

 

image001.jpg  

(圖片來自於網路)

 

減肥幾乎是人人熱衷的議題,幾乎每個人都有過減肥經驗,一講起那些隱忍節食、拼命運動而肥肉依舊突出的痛苦,相信大家都能感同身受!除了瘦不下來以外,瘦到不該瘦的部位也是另一種困擾,或者胸部縮水、或者臉頰凹陷,但是肥滋滋的象腿、游泳圈、掰掰袖仍留在身上。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於女孩來說,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絕對是需要全心籌備的。從婚紗、髮妝、指彩,每一個細節都需要仔細打點,當然重頭戲──身為新娘的自己可絕對不能馬虎!因此,準新娘們越來越流行在婚前去醫美診所「進廠維修」,才能在婚禮上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現今醫美技術發達,擁有療程時間短、無須恢復期、術後成果自然等優點,不過每個療程都有各自能夠維持的時間,有鑑於準新娘們繁忙的籌備工作,小編精心選擇了慕顏診所內的各大熱門療程,以療程進行次數及最佳效果時間來安排,為準新娘們搭配出最完美的醫美日程表!

 

*青春凍齡新娘首選:CPT電波拉皮+Sculptra童顏針

步入輕熟女年紀的準新娘們,眼角、唇邊等部位可能會悄悄出現細紋,或許也會慢慢地產生嘴邊肉、皮膚鬆弛、臉部輪廓走型等困擾,這時候正適合請出無侵入式回春王者──CPT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利用單極電波的原理,刺激皮膚組織生成膠原蛋白,只須一次性治療,就能達到極佳的拉提緊緻效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星星的你》在台灣熱播,粉絲們熱衷地效法劇中人物穿搭、妝容,尤其女神「千頌伊」全智賢的挺俏美鼻甚至被韓國整型網站選為整形範本No.1,也讓不少人興起隆鼻的念頭。

 

image001.jpg  

(圖片來源自網路)

 

東方臉型普遍缺乏鼻樑,很多人前往診所諮詢隆鼻時,都指定明星模特,極力強調希望能打造又高又挺的山根。追求「高挺鼻樑」的心態也許是受了歐美影星及韓流的影響,不過,隆鼻後變好看的關鍵,應該要從整體五官的比例做調整,而非一味追求高挺、忽略了五官的協調性,否則恐怕會造成像電影《阿凡達》中「納美人」的效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周刊報導王菲砸五百萬,特地商請台灣醫師飛往中國大陸,為她親自施打「童顏針」。王菲從出道以來,接近「凍齡」的不老童顏倍受關注,而不時也傳出她進出醫美診所的消息,似乎「醫學美容」正是天后保養不老童顏的獨門秘訣!?究竟獲得王菲青睞的「童顏針」是什麼樣的療程呢?

 

image001.jpg  
(圖片來源:網路)

 

相信不少人看完報導後,也都跟小編一樣,對於這個要價不斐的「童顏針」產生好奇;其實,「童顏針」就是台灣所說的Sculptra舒顏萃,也有「液態拉皮」的美譽,是種行之有年的療程。不只兩岸三地風靡,「童顏針」也是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凍齡秘訣呢!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序進入春季,不少人都在忙碌減肥大業,忙著甩掉過年增加的脂肪外,希望能夠在夏天來臨前找回好身材,以便脫掉厚重冬衣時,能夠自信地站在陽光海灘上展現姣好身段!

 

然而,要穿上比基尼,對身材的要求相當苛刻,除了纖腰細腿外,不少女生還困擾於胸前不夠份量,撐不起好看的泳衣。幸虧現在有了「自體脂肪豐胸」療程,就能一口氣解決所有問題!

 

究竟「自體脂肪豐胸」跟傳統手術隆乳有什麼區別呢?又有哪些優缺點呢?小編現在就來向各位介紹介紹吧!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221_VISAGE_dm_慕顏電波拉皮_520x730_改003  

不論男性或女性

青春及抗老都是我們一輩子要面對的課題

為了讓大家趁早替自己做好青春儲蓄

慕顏時尚美學診所推出了全新第三代的CPT電波拉皮

還有最新的Total Tip探頭(DC塑顏電波)

如果對老化感到焦慮

不如來嘗試看看這最新的選擇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古到今,美女的標準就是瓜子臉,而翻開雜誌、美妝廣告,上相的模特美女們無一不是精緻的小V臉。不可否認臉型緊實,不僅在穿搭、髮妝上都有更多選擇,人也容易顯得有精神、更年輕。因此「如何打造V型臉」也一直都是廣受詢問的問題。

 

不過,在醫美領域,非常多療程都能達到塑臉的效果,包括「無侵入拉皮十年霸主」Thermage CPT電波拉皮,注射肉毒桿菌,各自運用不同原理來打造小巧V臉。為了在進行療程前能先有基礎的認識,今天就讓我們先來一一介紹它們的原理吧: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藉由單極電波傳導原理,利用容積式加熱的方式讓膠原蛋白緊縮,並刺激細胞增生膠原蛋白,而加熱的高溫還能溶解脂肪,無侵入式治療就能達到緊實塑臉的效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回介紹完Thermage電波拉皮CPT和「黃金探頭」Total Tip,小編收到很多網友的來信表示有興趣,為此小編要來貼心提醒,過去市面上始終無法防止電波水貨探頭的流竄,這些水貨探頭姑且不論是否對療效產生影響,但每個消費者花了錢,就應該享受應得的權益。

 

近日就連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都特別為了電波拉皮原廠solta的防偽宣導活動站台,強調使用原廠機器的重要性。

 

image001.jpg  

 

因此為了讓所有消費者都能簡單辨識探頭的真偽,原廠於2013年年中大舉回收市面上的所有探頭,以全新雷射標籤作為正宗防偽標記,今天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這防偽雷射標籤的重重機關。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介紹Thermage電波拉皮輝煌的十年歷史時,曾向大家提到,現在電波拉皮已經演進到具多項專利的第三代Thermage CPT(Comfort Pulse Technology)!究竟第三代CPT與之前有哪些差異呢?又多出了哪些優點?今天就讓我們來一起回顧,在這代代更迭間Thermage CPT電波拉皮有哪些飛越性的進展。

 

image001.png  

 


*震動式握柄:把手增加了震動模式(vibrating handpiece),讓醫師在操縱治療時能破壞人體對痛覺的神經傳導反應,痛度大幅減少,治療時的舒適度提升,還能減少術前麻藥的用量。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05.jpg

Elaine用水微晶「Chic」填充山根後,鼻型是不是相當柔順自然呢?

想要有高挺山根卻又沒勇氣動手術的人,一定要來認識水微晶

 

-------------------------------------------------------------------------------------------------

 

 螢幕快照 2014-01-01 上午1.44.08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