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邁入30歲大關,臉部的膠原蛋白大量流失,比炙熱太陽底下冰淇淋融化的速度更快,雙頰開始凹陷、蘋果肌逐漸消失,連帶的也讓人看起來沒精神,拍照都像沒睡飽的感覺。

 

image003.png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85455889-2420914200_n-horz.jpg    

每次站在我苗條的朋友旁邊, 總是可以顯得我粗壯許多

雖然我臉小小的, 但我下盤XL的大腿、小腿總是顯得我上下身不成比例

 

打馬賽克.jpg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8-01

 

天生眼睛小的朋友是不是常被問有沒有熬夜?沒睡飽?氣色差?儘管數次向周圍澄清還是反覆被質疑,搞到最後不化眼妝不敢出門,馨方就飽受此困擾。

 

馨方一直希望能夠擁有明亮迷人的大眼睛,儘管她天生就有雙眼皮,但因為眼瞼肌無力、眼皮較多層摺的問題,眼睛感覺起來睜不開,整個人也顯得沒精神、氣色差,甚至還常常被朋友質疑是不是沒睡飽。

 

過去馨方也在其他診所縫雙眼皮、開眼頭,然而成效不彰,都無法達到預期的成果。最後馨方在慕顏診所向醫師求助,這次是否能實現馨方的願望,讓她的雙眼成功放大?一起來看馨方的美麗日記!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001  

 

image003  

 

每個人對自己總有些地方不滿意,例如是眼睛、鼻子……
而我最在意是眼袋,有惱人的眼袋則再厚的妝也都難以遮蓋,不上妝眼睛就顯得水腫、疲勞、精神不佳,試過N個眼袋的保養品,也試著按摩、熱敷,是有改善一點,不過眼袋還是活得好好地在它的位置上!!!!

以下是我變美的過程很精彩~~~~~~~~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初次見到郭姿廷醫師難免都會驚訝,這麼廣受好評的女醫師竟然長得這麼漂亮!也讓人不禁好奇,是什麼原因讓她想要深耕醫美這個領域?郭姿廷醫師笑說,其實女醫師也跟一般的女生一樣,而女生一般來說都比男生更愛美一點,都會嚮往著能夠越變越漂亮,再加上從醫一職,興趣加專長使然,讓她一頭栽進醫學美容的領域,抱持著想變得更美的心情,進行更深入的研究。

 

image001  

 

實際看到郭姿廷醫師的好膚質後,不禁也會跟小編一樣,好奇她是不是有什麼獨門的保養祕方?是否能與大家分享?郭姿廷醫師也不藏私,提到她在基礎保養上,特別注重保濕和防曬,同時也提醒大家,這兩個環節不論對哪種膚質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保養流程。而且郭姿廷醫師還會定期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雷射保養,在雷射後更需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她也提到,由於自己的膚質是偏乾的敏感肌,因此在選擇保養品時,會以醫學美容的品牌為主。

 

image002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01.jpg  

 

今年28歲的Javier因為是遺傳性眼袋,所以從小就備受眼袋困擾,讓人看了都覺得他精神不濟像個吸毒犯。

 

所以今年滿28歲前送自己做眼袋手術這份大禮,好讓以後的人生變得更光明些!

 

其實Javier本身條件並不差,但就因為深深的眼袋所以讓人覺得他比實際年齡來的大,我們現在就來見證奇蹟的一刻吧!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開心~看到熊朵寶貝特別為我們做的完整分享

別看熊朵還是個少女樣~她已經是性感人妻囉!

這次慕顏的郭姿廷醫師針對熊朵的需求

為熊朵打造了立體又自然的山根

讓熊朵簡直變身混血美女 洋味兒十足!!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熊朵的水微晶體驗記錄吧

=> [醫美]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洋味十足的水微晶墊山根----慕顏時尚美學診所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圖_副本.jpg  

 

我想這是我人生目前最重大的決定:在102年6月19日這一天, 讓韋志曄醫師為我進行隆鼻手術!!!

 

術前2_副本.jpg  

 

來看看我以前的照片,我天生鼻形很短、鼻樑不挺、鼻頭很大又肉肉的,整體看來距離我想要的氣質形象有很大一段距離,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能改變鼻型的方法,希望能讓我的鼻子看起來更秀氣。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蒞臨慕顏的客人討論裡,李兆翔醫師的評價一直是親和力滿點,一掃傳統醫師給人嚴肅冰冷、有距離感的刻板印象,即使膽小羞怯的女孩面對李兆翔醫師也能卸下心防,非常放心地討論起容貌上的困擾。擁有這樣的親和特質,或許是李兆翔醫師在整外醫師的身份外,還是個疼愛子女的好爸爸,每逢假日都會規劃全家出遊的旅行,讓他在對待病人時也充滿著親切溫暖的氣息。

 

image001.jpg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跟小編一樣,好奇李兆翔醫師為什麼會選擇擔任整型外科醫師?面對這個問題,李兆翔醫師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頭,靦腆地說他從小就喜歡比較具有設計感的事物,對於美學有一套個人見解,還曾經有過學習建築設計的念頭。而後從業於杏林,雖然沒有將天份發揮在建築上,對美感的執著卻讓李兆翔醫師在整外領域嶄露頭角。

 

image002.jpg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48240m0pb29195p00099  

 

近年, 有意飛往台灣做醫美的香港人愈來愈多~ 這也難怪...台灣向來是港人的旅遊熱點, 而且只需約兩小時機程, 就可換來更高明的技術和更合理的價格(普遍來說), 教人如何不心動??

不過, 對於未曾接觸過台灣醫美的香港朋友來說, 縱使當地的醫美技術有多成熟、價格如何吸引... 要到外地進行療程嘛...心裡多少還是會存在一絲不安感和顧慮吧!?

大約3個月前, 一直被超級肉肉臉所困擾的catcat就跑了一趟台北, 再次來到慕顏時尚美學診所(VISAGE)體驗一項非常熱門而且神奇的小臉術---Thermage CPT 電波拉皮; 更使用了最新的total tip黃金探頭, 誓要甩掉多餘baby fat並令肌膚變得更年輕緊緻~!!

文章標籤

visag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